close

   今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早早就起床的薇拉兒,這麼想著。

   「主人今天,似乎睡的比較晚。」平常不會的啊!記得每次起來,主人都在我身邊,帶著難以形容的眼神望著我,今天卻比我晚起來,反而有點不習慣了,不過,這樣也好,每天早上起床都得做好心理準備才不會被嚇到,先打掃打掃,再準備早餐,等主人起床,泡杯他最喜歡的黑咖啡吧!

    把房子徹徹底底的打掃的一遍,窗戶的玻璃、桌子也是擦了又擦,早餐也已經準備好了,薇拉兒還是沒見到他的主人出現,「主人,為什麼還沒起床呢?」思考了一下,這個可愛的女僕決定到主人的房間去看看。

   「主人,你起來了嗎?」輕敲了房門,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打開,看看吧。」薇拉兒喃喃的說道,然後推開了房門,房間裡一片明亮,可是,沒有半個“人”。

   薇拉兒的主人,薩坦,是個帥的嚇人;媚惑的嚇人,卻又腹黑的嚇人的─惡魔,沒錯,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薩坦‧戴威爾,是個惡魔,但是這個惡魔,卻從教堂擄來了薇拉兒這個小修女,變成了他的專屬女僕,修女變成惡魔的女僕,怎麼想都是怪。

   「原來,主人不在啊……」輕輕的帶上了門,神情顯得有點失落的小女僕,慢慢的走下樓,「我親愛的──薇拉兒,這麼失魂落魄的,怎麼,想我嗎?」富有磁性的嗓音在耳邊響起,薇拉兒一個輕顫,腳就這麼踩空了,在即將摔下樓梯的瞬間,她人,已經站在一樓的地毯上。

   「我的聲音太迷人了,把妳迷昏了嗎?」一雙深邃的眸子望著自己,薇拉兒不禁滿臉通紅,「主人,這麼早,你跑去哪裡了?」泡了一杯黑咖啡,遞給了薩坦,「辦點事。」輕啜了一口,薩坦半瞇起雙眼,似乎陶醉於黑咖啡的滋味,「今天晚上,陪你的主人我,去走走吧!」然後他對薇拉兒如是說,「好。」雖然滿腹疑惑,但是薇拉兒也沒有多問。

    滿肚子問號的薇拉兒,像往常一樣的度過了一整天,然後……「薇拉兒,走吧!出門。」

    只見薩坦穿了件白色襯衫,被了件黑色軍外套,然後就,將薇拉兒打橫抱起,「主、主人,要出門,為、為什麼要抱著我啊?」因為過於害羞,所以薇拉兒根本不敢望著薩坦,「不要問,閉上眼睛,我說張開妳才能張開。」薇拉兒聽話的閉上眼睛,因為,她也不敢張開。

   「薇拉兒,你怕高嗎?」薩坦突然沒來由的問了一句,「還、還好。」感覺薩坦吐出來的氣息就在自己臉旁,薇拉兒稍微將頭別開了一些。

    薩坦把薇拉兒輕放的自己肩膀上,他感覺的到這小女僕繃緊了身體,嘴角微微的上揚了一些,「害怕的話,要跟我說。」接著,他的背後,一雙黑色的羽翼就這樣伸展開來,直直飛上了虛空。

   「好了,張開眼睛吧。」睜開了原本緊閉的雙眼,呈現在眼前的是廣大城市的夜景,「好漂亮!」發出了一聲讚嘆,小女僕的臉上揚起了純真的笑靨,「漂亮嗎?接下來還有……」薩坦笑了笑,一彈指,有些燈光熄滅,有些還亮著,從高空看下去,十分的清楚,亮著的燈光牌成的一行字:HAPPY BIRTHDAY.

   「天啊!主、主人!」激動的望向薩坦,後者臉上帶著笑,靠近薇拉兒耳邊,低語:「生日快樂,我的女僕。」然後在薇拉兒的額上,烙下一吻。

   「主人,我……」小女僕欲言又止,「不,沒事,謝謝你,主人。」接著,薇拉兒在心裡偷偷的許著願:我要一直跟主人在一起。然後又補了一句話:主人,我最喜歡你了!

                                                    僅獻給我的朋友LALA,生日快樂!                      By  Sat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染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