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哼著輕快的音樂,穿著女僕裝的女孩攪動著容器,嘴角微微上揚,爐上的水沸騰著,冒出陣陣白

煙,女孩專注於手上的工作,絲毫沒察覺有人就在自己身旁,「薇拉兒薇拉兒!」身旁的人叫了兩聲,女孩

似乎過於專心,因此並沒理會,那人笑了,嘴角揚起了一點弧度,微微靠近了女孩的耳朵,輕喚了聲:「我的

乖女僕,薇拉兒,你在忙什麼?連主人叫你都沒聽見。」女孩的手因為突然的驚嚇一震,手上的器皿險些掉到

了地上,被身旁的人接了住,「主、主人,薇拉兒不是故意的,只、只是太專心……」臉頰明顯因為那人的靠

近而紅透了,薇拉兒垂下了頭,「哦,做什麼這麼專心?」薩坦‧戴威爾笑了笑,望著身旁漲紅臉頰的女僕,

「主人,是、是巧克力。」薇拉兒勇敢的抬起頭正視著自己的主人,但紅通通的臉頰卻洩漏了她的心情,「巧

克力?為什麼要做巧克力?」薩坦微微挑了挑眉,顯然有些疑惑,「主人,今天是情人節喔!」薇拉兒雙眼因

興奮而閃動著,接著說下去;「情人節,女生都會送男生巧克力喔!」望了望眼前這興奮的小女僕,薩坦笑了

笑,輕點了她的鼻頭,「那,我等你的巧克力,我、的、女、僕。」接著吻上她的額,帶著輕笑,轉身走向前

廳,薇拉兒愣愣地站在原地,還沒做出反應,剛走的薩坦又補了一句:「我親愛的女僕,你的水,似乎沸過頭

囉!」薇拉兒才突然回神,臉頰泛紅,繼續手邊的動作。


  將巧克力倒近模具裡,擺上烤盤,放進烤箱,結束了最後一道手續,薇拉兒帶著笑容:「總算快完成了!」

漾著甜甜的笑容,女孩卻沒停下手,接著煮起了咖啡,「烤好了以後,主人配上他的黑咖啡,一定會很高興

的!」興奮的喃喃自語,坐在前廳的薩坦,對於小女僕的呢喃是聽的一清二楚,如果這時有別人在場,一定會

發現,身為主人的他笑的十分燦爛,「啊!烤好了!」隨著“叮”的聲響,薇拉兒也同時沖好了一杯咖啡,她

先將咖啡端到前廳去,「主人,你的黑咖啡。」等薩坦接過後,又蹦蹦跳跳的回到廚房,拿出烤盤,「好香!

這次一定成功了!」將巧克力餅乾置於盤子裡,薇拉兒端起盤子,戰戰兢兢的走到前廳,走到了薩坦面前,

「主、主人,情人節快樂!」薩坦笑望著薇拉兒,接過她手上的盤子,拿起了一片餅乾,輕咬了一口,薩坦

笑了,薇拉兒知道自己不喜歡吃甜食,因此這餅乾外層包裹著的,是有著淡淡苦澀滋味的巧克力,但卻又包含

著濃濃的香氣,薩坦輕啜了一口黑咖啡,咖啡的苦味和巧克力的苦味結合起來,纏繞於舌尖,「主人,好吃

嗎?」望著眼前微笑的主人,薇拉兒有些緊張,薩坦什麼話都沒說,只是笑著,餵薇拉兒吃了一口餅乾,然後

又將咖啡遞到薇拉兒面前,她喝了一口,「好苦,可是又好香。」薇拉兒望了望自己的主人,薩坦終於開口:

「我親愛的女僕,我很喜歡,你的情人節禮物,很好吃。」接著他靠近了薇拉兒的臉,輕輕吻上了她的嘴角,

還用舌頭輕舔,「而最好吃的,我剛剛也吃到了。」然後他帶著邪媚的微笑,注視著臉又再次泛紅的薇拉

薩坦薇拉兒帶進自己懷裡,讓她坐在自己腿上,附在她耳邊說:「我親愛的女僕,情人節快樂。

」                                        



 ─ END ─

小劇場:回過神以後的薇拉兒望著正吃的津津有味的主人,怯怯的開口問了一句:「主人,剛剛我們是不是,

間、間接接吻了?」而薩坦的動作明顯的一滯,之後他對著薇拉兒揚起一個大大的微笑,「覺得不夠嗎?我們

可以嘗試直接的喔!」結果薇拉兒遮住了自己的雙眼:「主人你不要笑的這麼張狂,好閃好閃啊!」薩坦無奈

的輕嘆了一口氣,心中OS:看來我講的她根本沒再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染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