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帶我進入棒球的世界,是你,改變了我的世界!←

 

「我們,一起來打棒球!」這句話,是我們認識的起點,也是改變我的開始。

「我就知道,你是最棒的打者!」從我們認識,一直到少棒、初中、高中,甚至到了世界盃棒球賽,我的世界,都有一個

人的存在──吾郎!忌妒過,你那不屈的意志,你那股決心,你在球場上展現出來的霸氣!忌妒,卻又佩服,也為你那我

行我素的行動而感到生氣過,輕易的離開了海堂,到沒有棒球社的聖秀,又自己創立的棒球社,甚至,還與海堂為敵!在

那場比賽上,我們彷彿回到了少棒,那時的我們,也是像現在一樣,是對手!吾郎,你像那時一樣受了傷,也像那時一樣

不顧一切,直到你倒下!

「打起精神來,不要拘泥在你的失誤,我們要聯手,壓制他們!」在世界盃時,我因為兩次的失誤而懊惱,那時,是你這

麼對我說的,在球場上,只要有你在,每每都能改變氣氛,激勵隊友士氣,對,就是因為有你在,吾郎!只要有你在,我

就有繼續下去的動力,一直以來,支撐著我的,是你!

「鏗!」一記聲響,結束了這一切,結束了延長到18局的比賽,這最後一球,你投出了102英里的剛速球,卻被吉普森二世

轟出了一支再見全壘打,「啊!」你仰天長嘯,跪倒在地,而扶你出場時,你失意的表情,卻是我從未見過的......。

那寂寞的表情,悲傷的表情,懊悔的表情,從未出現在你的臉上,你享受著棒球,享受著比賽,享受著勝利,你鼓勵著隊

友,激勵著全場的人,震撼了球迷,但這樣的你,出現了那種表情。

 

而現在,我知道,你回來了!回到了原來的茂野吾郎,恢復了原有的球感、球威,原有的鬥志,我深知,你會繼續保有你

在球場上,那為我獨尊的霸氣,那就是你,吾郎!

 

而我,佐藤壽也,也會朝著我自己的夢想邁進,背負著家人、朋友、球迷的期待,我們在不同的地方,一起努力著!寫出

我們的樂章!你說是吧?吾郎。

 

「你下來,跟我一起打棒球吧!」

「壽也,讓我們來一場無怨無悔的比賽!」

「你在海堂等著我,我會做你的敵人!」

「別再像個笨蛋一樣懊惱,讓我們這最強的投補搭檔,給對方好看!」

「加油吧!」

 

→我知道,我們不會放棄,且會一直努力下去,約好了喔!吾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染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