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其有幸

沒什麼特別、沒什麼作為的我能夠認識這麼多陪伴在身邊的好朋友

不管是現實或者是噗浪都好

有了你們 

我已滿足

 

何其有幸

我有為了我掏心掏肺的父母

即使我還不夠懂事

即使讓你們受傷多次

依然盡己所能給我最好的

這樣的我

何其有幸

 

何其有幸

現在念的學校

還能夠有國中同學陪伴我

還能夠與國中同學住同間寢室

能夠有這樣容忍我爛個性的朋友陪伴

明明沒什麼好EQ的我

何其有幸

 

何其有幸

我有知己我有你們

我有能夠說出這些感謝話語的餘力

我有著健全的四肢

有著能看見世界的雙眼

有著能說話的嘴

有著能聽各種聲響的耳

為此

何其有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染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